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 手機新作《Project Carnival》曝光!

2013-11-13 8870
icon
由SQUARE ENIX 與阿根廷研發團隊Okam Studio 所揭露的全新手機遊戲作品《Project Carnival》將於2014 年在手機平台推出!

 

  

遊戲故事講述千年以來,世界一直保持和平。但突然在某日,一直守衛著地球的神明驟然離去,自此之後陸續發生了許多慘絕人寰的戰事....為了給這些引起動亂的戰士們一個教訓,​​謎樣的人物「Momo」將這些引起戰亂的人物封鎖在卡牌中,並在之後的每年以這些卡牌舉辦名為《Project Carnival》的遊戲。

 

以上的敘述,就是由SQUARE ENIX 與阿根廷研發團隊Okam Studio 所揭露的全新手機遊戲作品《Project Carnival》遊戲世界觀。目前已知本作將於2014 年在移動平台推出,並會以卡牌戰鬥為遊戲的核心內容,但詳細的遊戲架構等情報均尚未公開!不過看過圖片後還是很值得期待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