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作RPG手遊《ドリームタワー ~無双の剣姫~》事前登錄開啟!!!

2016-05-19 3797
Tags:
icon
崑崙日本宣佈《ドリームタワー ~無双の剣姫~》今日開始接受事前登錄以及開啟官方的Twitter。


《ドリームタワー ~無双の剣姫~》故事是發生神「トート」創造的世界「ユラシア」。人類和魔物的戰爭的一款動作RPG手遊。


遊戲世界有很多不同的角色登場,各種各樣的強化角色方法,而且有最多人數20VS20人的PVP戰等等的有著不同的內容。


遊戲操作亦十分流暢,要令享受到戰鬥的快感。


現在事前登錄可以得到選擇角色的7日體驗裝備。


而官方Twitter跟隨人數有1000人就會有1000鑽石,2000人有對應職業的7日體驗裝備,3000人就有強化石5個+1000靈魂+LV2寶石寶箱。(小編:崑崙日本是中資公司...所以用鑽石真心不會覺得奇怪...)

 


官方事前登錄:http://item.koramgame.co.jp/dreamtower/jizen/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DreamtowerLi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owerLi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