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主播驚現新賺錢方法!一對一情色直播!

2016-05-21 8348
Tags:
icon
由於現在國內直播平台開始對女主播進行嚴打,這也導致現在的粉絲們已經無法通過正常的途徑看到那些養眼的表演。然而現在有女主播卻找到了賺錢的新方法,就是VIP式的一對一服務。

 


日前段某平台主播線下進行色情直播的影片曝光,根據影片對話得知這段是單獨表演給一位土豪的。在兩人第一次對話時,土豪當場轉了5000元錢給主播,主播才開始表演,影片尺度之大令人乍舌。

 


隨後該土豪又曾給女主播轉賬一次,兩人在聊天中女主播也透露一個項目1000元,以後可以長期合作。土豪一邊看女主播進行各種挑逗一邊言語挑逗,還不時讚賞主播身材好。女主播也不示弱, 穿起高跟鞋和絲襪,開始表演,熱舞、換衣服等稱大尺度內容。

 

 

編按:雖然看似很吸引,不過相信這也是很少數在國內進中的VIP直播,如果大家不幸在網上遇到這些,千萬不要相信,以免誤墜騙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