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峰迴路轉!iPhone 7可能會減價!?

2016-05-24 5166
Tags:
icon
蘋果公司CEO Tim Cook日前在接受印度NDTV電視台採訪時稱,當前iPhone手機的售價有點高,將來會適當下調。

 

 

Tim說承認,iPhone的售價有點高。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想做一些事情,把iPhone售價下調到力所能及的水平。在此之前,蘋果從未承認過iPhone售價過高。Tim在第二財季電話會議上也只是暗示過,iPhone銷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就是蘋果所奉行的定價策略,為了保持極高的利潤,需要製定最高的價格。

 

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iPhone的售價也不盡相同。德銀近日在一份報告中稱,巴西消費者人均需要支付931美元才能買到iPhone,該售價比美國本土售價高出了56%,高居全球榜首。而中國內地的iPhone售價較美國售價高16%,香港售價與美國售價相當。

 

 

當前,蘋果正在尋找下一個增長市場。在截至3月底的2016財年第二季度,蘋果iPhone銷量同比下滑16%。更糟糕的是,蘋果在中國市場的營收同比下滑了26%。在此之前,中國一直是蘋果的核心增長引擎。將來,蘋果希望能在印度複製中國市場的成功,按此推算iPhone 7會不會減又成為一個話題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