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調查指日本宅男比認真工作男更幸福!

2016-05-31 3836
Tags:
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在社會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有七成的日本中年男性,表示有想死的念頭,原來跟他們的日常有關...

 


這是對300位35歲至49歲日本男性中展開的「對平時的生活感到了無生趣的頻度」調查。結果,普通日本中年男性表示,平時沒有自由花錢的時間,他們只能為了賺錢養家而無休止地工作工作再工作,人生看不到盡頭。而大多數中年男性有這種想法的另一層原因是,他們的在跟隨日本民族固有的一條公式,就是畢業→就業→結婚→退休這一條路,這也是日本社會普遍認可的正常人生。

 

但在現代的日本社會,這樣的人生道路實是一條非常艱辛的。日本內閣府男女共同規劃局就曾指出從事建設行業、製造業等日本核心產業的男性正在不斷減少,而從業人員的薪酬也在減少,但勞動率卻是世界最高水準。前日本的就業環境正在惡化,事實上許多中年男性都面臨著薪水減少以及被解僱的危機。

 

有日本禦宅族就表示,相比走上正當人生這條路,不如做個禦宅族還比較幸福。禦宅族至少不會缺少心靈的寄託,只要他們喜歡的角色和作品就不會生無可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