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The Division》將拍真人電影!

2016-06-02 4660
Tags: The Division
icon
據Variety報導,Ubisoft不僅僅正在籌備《The Division》的真人電影計劃,並且已經讓曾出演《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的Jake Gyllenhaal加入計劃,同時擔任演員與製片人。

 


首先,遊戲電影大多都佔不到公司的主要計劃與重要地位,何況Ubisoft已經有《Assassin's Creed》的電影正在拍攝,因此《The Division》電影的進度可能沒有那麼快。

 

同時,國外媒體對於為何選擇《全境封鎖》這個瞬間爆火又迅速退熱的遊戲IP十分困惑,對於Jake Gyllenhaal與育碧的合作也十分不解,不過《The Division》電影的信息還沒有透露更多,大家還是耐心等一等吧!

 



Tags: The Divis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