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疑似中國新英雄Liao曝光!

2016-06-07 18316
Tags: 鬥陣特攻
icon
早前《鬥陣特攻》美服官網洩露了新英雄「Liao」的消息。從之前的情況看來,這位新英雄可能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而現在,關於他的更多資料也被曝光!

 

 

背景故事:

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成功肅清國土中的敵人。但一些士兵和戰略家,在適應這場新型戰爭的過程中,表現出了卓越的謀略才能。

聯合國秘密召集這群能人,組成了一個小型的靈活的隊伍,目標即是進攻智械的要塞。隨後這些名字成了傳奇,他們就是鬥陣特攻的開創者。

 

 

技能屬性:

初始血量200/200攻擊力35/刀攻速10 FPS

【被動-突進】Lao快速按兩下方向可以朝方向位置突進一定距離,CD3秒

【Shift-按住技】Lliao會保持防禦姿態,防禦姿態可以獲得一個500點護盾,攻擊或突進或被擊碎護盾會消失。

【右鍵-雙刃突刺】Liao用兩把刀同時對敵人造成傷害,傷害150點,CD6秒。

【E-絕境逢生】立即接觸當前一個負面效果,且回复損失的生命值,CD11秒。

【Q-追獵者】開啟大招後Liao的突進沒有冷卻時間,且獲得額外的攻擊距離。持續8秒。



Tags: 鬥陣特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