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學戰都市Asterisk》改編新手遊,遊戲內容影片放出!!!

2016-06-08 9682
icon
人氣動漫《學戰都市Asterisk》是由三屋咲悠所寫的輕小說改編的。由Bandai Namco發行,新手遊的名叫《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フェスタ 煌めきのステラ》遊戲預計夏天配信。


前幾日小編我介紹過,《學戰都市Asterisk》新作手遊的事前登錄,今天官方推出了遊戲的影片。


之前說過今次遊戲除了戰鬥還可以攻略女角,可以攻略的女角總共有12個。(小編:界龍學生會會長那LOLI我明白為什麼會在這...但界龍雙子姐為什麼在這...)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1萬人突破可以得到SR以上衣服抽獎卷。第二和第三個特典是SSR級的「煌めく竹刀」,「[SSR]煌めく夏服」這兩個特典都是「綺凛」所專屬的衣著和裝備。(小編:官方親女兒系列...)

 


《學戰都市Asterisk》原作小說目前台版出到第9卷,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買來看看。

 

 

 官方網站(官方事前登錄):http://asterisk-sp.bn-ent.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