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POKEMON GO》而設?聯想Project Tango真機情報曝光!

2016-06-09 13433
Tags: POKEMON GO
icon
Google主推的Andr​​oid手機目前有三款,一是Nexus/Android One,二是Project Ara組件手機,第三也是高技術成分最濃的Project Tango,著眼於消費級AR現實增強技術。


現在,首款AR手機將由聯想和Google、Intel等聯手打造,它將在9日在Tech World大會上發布,約北京時間10日凌晨2點。按照@Evleaks的爆料,聯想Project Tango手機將用6.4英寸2K分辨率顯示屏幕,定名Lenovo PHAB2 Pro!



現在,有網友送出了這款手機的真機圖!正面來看,屏幕比很高,底部是三顆電容觸控按鍵。背面有三個明顯鏡頭,分別是雙鏡頭、特大的單鏡頭、指紋識別,想必AR技術就隱藏在這三顆鏡頭之中,當然可能還有我們尚未知曉的傳感器。


另據了解這款手機價格將低於500美元。作為全球首款以3D空間感知技術為賣點的消費級手機,PHAB2 Pro可讓手機具備AR(增強現實)技術,並可整合在遊戲、導航等功能之中,且通過所搭載的特殊相機,可實現室內導航、手機中預覽新家電、家具置身家中的景象,6月10零晨2時值得期待!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