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騰訊90億美金收購《部落衝突》開發商!

2016-06-10 5099
Tags: 部落衝突
icon
早前就有傳聞表示騰訊即將收購《部落衝突》開發商Supercell,而收購價格也已經達到驚人的40億美金,而這個價格要比當年收購拳頭的金額要高出許多!


而現在有知情人士透露騰訊控股正在討論從軟銀手中收購遊戲公司Supercell的主要股權,該交易對Supercell估值90億美元!


該人士稱,談判還處於初始階段,不排除破裂的可能。軟銀2013年斥資15.3億美元獲得Supercell 51%的股權,去年6月又追加投資,額外購得22%股權,這也是軟銀持有的股權增至73%。



Supercell 2015年財報顯示,公司一年內共實現營業收入23.3億美元,淨利潤達到了9.64億美元。 騰訊擁有中國最大的社交網絡和最大的移動遊戲分發平台,是全球最大的遊戲廠商。騰訊旗下的知名遊戲有《穿越火線》、《英雄聯盟》等。






Tags: 部落衝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