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獸》之後《英雄聯盟》或將影視化!

2016-06-11 6437
Tags: 魔獸
icon
《魔獸》大電影已經成為現在最火爆的電影,國內雖然在電影中出現了騰訊LOGO讓觀眾噓聲四起,不過這是不是意味另一款超級熱門遊戲也會推出電影,沒錯就是《英雄聯盟》!



《魔獸》是騰訊影業參與投資的第二部作品,相比於參與投資的首部作品《火影忍者》,《魔獸》無論是在大眾影響力、票房規模上都更具規模,案例也更具說服力。 外界或許並不知道的是,此次《魔獸》電影的投資方除了騰訊影業外,其實還有企鵝影業。雖然後者的logo並沒有出現電影開始的介紹中,但其實企鵝影業也是《魔獸》電影的參投方之一。


而在完成《魔獸》電影項目的積累後,騰訊方面表示,不排除將《英雄聯盟》進行影視化改編的可能性,但要尊重遊戲IP開發運營的規律,目前還沒到釋放影視價值的階段,而在整個開發運營的過程中更要尊重拳頭的意見。



Tags: 魔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