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無赦!《Puzzle & Dragons》外掛開發者被捕!使用外掛者同樣被捕!

2016-06-16 22420
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一位私立大學的21歲大學生,因為開發了能在人氣遊戲《Puzzle & Dragons (簡稱:Pad)》中將角色練成無敵狀態的外掛程序,被神奈川警方以違反著作法的罪名逮捕。


據悉這是日本國內首次逮捕開發《Pad》外掛程序的人,神奈川警方稱該犯罪嫌疑人在去年6月就涉嫌在網絡上大量發佈《Pad》外掛程序下載。雖然款遊戲不只付費,還講求一定技巧才能讓遊戲順利地進行下去,但嫌疑人從2013年9月開始就免費公開了外掛程序,遊戲公司為此升級系統33次,至今為止該外掛程序已被下載40萬次。


另外,神奈川警方15日還將4名常用外掛程序的嫌疑人以虛假行為妨礙他人業務的罪名送交地檢署。據悉,像這樣只是因為使用外掛程序就被立案的情況十分少見!應該是要殺一警百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