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5後女主播為錢拍4P被捕!

2016-06-18 24957
Tags:
icon
三名95後女孩、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穢視頻、4萬餘人的「擁躉」、10餘萬元的非法牟利,為了更快地聚集人氣使自己成為網絡紅人,網名雪梨槍的網絡女主播夥同他人錄製淫穢視頻吸引人氣,並藉此牟利!


據國內媒體報導指今年3月初,綿竹市公安局網安大隊在網絡巡查中,發現一段名為「成都4P」的淫穢色情視頻在網上火熱傳播。一時間成都4P成為各大搜索引擎熱門關鍵詞。此時網安大隊收到了騰訊公司轉來的綿竹籍網友關於成都4P的舉報線索。



警方很快查實,這段淫穢視頻時長約為2分鐘,畫面中有2男2女,其表演尺度之大、傳播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警方發現,這段視頻在不少網站、QQ群和微信朋友圈中都有出現,很短時間裡,僅一個網站的點擊量就接近3萬人次,成都4P成了不少網站的搜索熱詞。



通過進一步偵查,民警很快確定發布這段淫穢視頻的是一個網名叫雪梨槍的女主播,她也是這段視頻中的2名女性表演者之一。隨著調查的深入,雪梨槍的真實身份逐漸浮出水面,這個網絡直播圈的當紅女主播名叫林某某,21歲,德陽中江縣人,事發時暫住成都市區。


掌握了關鍵情況後,綿竹警方決定對林某某等涉案人員實施抓捕。德陽、綿竹兩級警方組成的抓捕小組,在成都市金牛區某小區門口,將剛從阿聯酋迪拜旅行回來的林某某和王某,以及前來迎接她們的李某等三人當場抓獲。


據三名犯罪嫌疑人交待,得知在網絡直播平台上進行淫穢表演直播可以賺不少錢後,她們便萌生了先通過直播淫穢視頻把自己炒紅,然後再利用網絡紅人的身份和知名度,來牟取暴利的想法。據她們交待,三個人當中,林某某負責組建數個臨時QQ群和進行色情表演,並上傳至臨時QQ群、網盤等網絡空間,供群成員下載觀看;李某在擔任臨時QQ群的管理員,負責審核入群粉絲的付款情況並幫助林某某錄製淫穢色情視頻;王某則進行群成員招募。


粉絲們付款加入林某某組建的臨時QQ群後,並不像普通QQ群一樣,與雪梨槍等幾位女主播對話,群成員之間也互不聊天,只是按照群通知的時間上線觀看雪梨槍淫穢直播表演,下載觀看雪梨槍等人上傳到共享文件中淫穢、不雅視頻。


短短一兩個月時間內,三個95後女主播便通過數個臨時QQ群,共招募了粉絲1300餘人次,收取紅包10萬餘元。這些錢均被她們用於了日常開銷、購買奢侈品和旅行消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