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apchat 70%用戶都是女!爆女生愛閱後即焚!有D野!

2013-11-21 13102
Tags:
icon
早前報導過Snapchat是一款閱後即焚照片分享App,該應用最主要的功能便是所有照片都有一個1到10秒的生命期,用戶拍了照片發送給好友後,這些照片會根據用戶所預先設定的時間按時自動銷毀。而且,如果接收方在此期間試圖進行截圖的話,用戶也將得到通知。

 

 

拒絕了Facebook開出的30億美元收購後,Snapchat更是名聲大噪。現在看來,Snapchat那位年僅23歲的CEO並沒有做出錯誤的決定。就在幾天前,Snapchat迎來新的里程碑,實現了每天4億張照片的分享,這其中大部分的功勞歸功於女性用戶。據Snapchat首席執行官Evan Spiegel透露,這款應用的用戶70%是女性。看來女生只要記為有自焚功能下面這些出自Snapchat的照片都不介意傳閱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