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正式確認收購《部落衝突》開發商Supercell!

2016-06-21 6916
Tags: 部落衝突
icon
在華爾街日報公佈了騰訊將收購《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開發商Supercell後,騰訊科技正式確認了本條消息。並發佈公告稱經與芬蘭手游開發商Supercell協商後,收購Supercell84.3%的股權,該交易金額預計為86億美元。


同時騰訊科技表示,在完成收購後,Supercell的現有管理層將在適用監管規定的規範下維持獨立營運,Supercell將繼續以芬蘭為總部。Supercell去年的估值大約為52.5億美元。Supercell的估值在這幾年期間不斷上漲,凸顯出手機遊戲行業的強勁增長勢頭。


根據產業追踪機構SuperData Research的數據,2015年,來自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遊戲的收入達到了302億美元,相比之下,PC遊戲帶來的收入是330億美元,遊戲主機帶來的收入是60.5億美元。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Plc由於開發了經久不衰的《Candy Crush Saga》而被動視暴雪公司在去年以59億美元收購。




Tags: 部落衝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