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年度大作《Battlefield 1》試玩影片放出!世界大戰超震撼!

2016-06-26 5427
Tags: Battlefield 1
icon
近日,外國媒體為我們帶來了EA旗下射擊遊戲大作《Battlefield 1》狙擊手的試玩影片,雖然該演示只有5分鐘,但戰況十分激烈!


DICE的這部作品還是相當忠於一戰,不僅在武器設計上如此,在地圖設計和載具上亦然。《Battlefield 1》保持了《Battlefield》系列的傳統,環境破壞繼續得到支持,一張地圖在激烈交鋒完畢後很可能已經完全變了樣。而如果不巧有超大空艇從天上墜落的話,那麼你還可以看到它的殘骸以及那些被炸得沒了樣子的房屋。



《Battlefield 1》在載具上的支持也相當令人期待。除了 傳統FPS中的汽車坦克外,《Battlefield 1》還會給大家帶來老式的戰機以及超大的空艇(據稱還有火車不過貌似沒上鏡),而這些載具可不只是開一開那麼簡單哦。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在一戰的古式飛機上和地面部隊互射一會,或是體會一下在空艇上俯射的快感。



《Battlefield 1》將在10月21日發售,登陸的平台為PS 4,Xbox One以及PC。




Tags: Battlefield 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