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環球影城推出《龍珠》4D體驗!

2016-07-02 6729
Tags: 龍珠
icon
今年春季位於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迎來了開業15週年紀念,首次與集英社《少年JUMP》雜誌聯合舉辦的「UNIVERSAL JUMP SUMMR」活動尤其引人注目,不但有《龍珠》、《One Piece》、《死亡筆記》3部熱門作品的主題活動,而且還將同步舉辦「UNIVERSAL JUMP EXHIBITION」展出。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購買此次活動的套票就能快速體驗4D影片《龍珠Z The Real 4-D》,此外,還能遊玩《龍珠Z The Rally》,找出散落在影城內的龍珠後,就能獲得《龜仙流官方入門書》以及龍珠雷達型凍飲。另外,環球影城內還將限定發售大家熟悉的原作中的仙豆(其實是M&M?)、以七顆龍珠為模型的「現身吧神龍!~蕨餅出來吧!~」、菲利第一形態飲料桶等各種商品和餐點,粉絲們享受《龍珠》的世界。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