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4/S3升級Android 4.4有望!

2013-11-24 9649
Tags:
icon
在叫停三星Galaxy S4/S3 4.3升級之後,現在根據新洩露的時間表顯示,首批升級到Android4.4的三星手機將是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3、三星Galaxy Note III和三星Galaxy Note II!

 

 

其中,三星Galaxy Note III和S4將在明年一月份獲得升級,2012年前旗艦產品三星Galaxy S3和三星Galaxy Note II將在明年3月或者4月獲得Android 4.4升級。

 

借助Google的Project Svelte項目,新的Android 4.4將改進三星系列產品的UI- TouchWiz使用者介面表現,這意味著三星智慧手機產品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順暢,更快。Android 4.4還引進更好的多工處理和改進記憶體管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