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戦国やらいでか》X棒球手遊《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合作!

2016-07-05 4508
icon
《戦国やらいでか》是由SQUARE ENIX發行的戰國RPG手遊,今次將會和KAYAC公司的棒球手遊《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進行合作。

雖然說是合作,只有《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中有《戦国やらいでか》的要素。


《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在遊戲之中加入了宮本武藏的服飾等的宮本武藏套裝。



所以說《戦国やらいでか》沒有加《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的要素在遊戲之中,不過活動期間登入夠5日就可以得到SSR級角色「九鬼嘉隆」。



對日本戰國或棒球的朋友可以試一下這兩款遊戲。


合作活動由7月4日開放到7月11日。


《ぼくらの甲子園!ポケット》官方網站:https://koshien-pocket.kayac.com/


《戦国やらいでか》官方網站:http://sengoku-yaraideka.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