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NRISE制片人近況!《機動戰士Gundam》將有新作!?

2016-07-08 20815
icon
相信喜歡高達的忠實粉絲們,都知道《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搶先於《機動戰士海盜高達》的動畫化,那麼有關於什麼《機動戰士海盜高達》動畫化的消息嗎?近日兩位SUNRISE的製片人在其twitter上就公佈大家關心的問題作出了回答。


河口:「現在,未來兩年的動畫製作已經定下來了。如果有意願想做的製片人,並且剛好工作室有空閒的話,還是有望將其動畫化的。而且沒有什麼困難出現,富野這邊也沒什麼問題」


小形:「現在在SUNRISE裡面並沒有想要製作《機動戰士海盜高達》的製片人。目前SUNRISE的基礎建立在各大工作室、製片人想要做什麼之上。如果在恰好的時機有製片人表示想要製作《機動戰士海盜高達》的話,就會啟動製作流程。還請想要將《機動戰士海盜高達》的人來SUNRISE應聘。」


消息來源:http://g-matome.com/archives/49030665.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