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M78星雲!日版《怪物彈珠》X《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合作!

2016-07-09 13289
Tags: 怪物彈珠
icon
《怪物彈珠》作為多地方的人氣手遊就不多作介紹了,而《ウルトラマン》(超人)應該就要介紹一下了。


《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對00後的讀者們應該會較為陌生一點,因為香港最近幾年都只播Kamen Rider和戰隊,《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反而香港就好像已經沒有播放到。


《ウルトラマン》(超人)是日本其中一個特攝片中,主角都會和隊友們去打入侵地球的外星怪物,而每次都會打怪物途中主角或者隊友都會被擊落,而主角就會變身大叫ウルトラマン的名之後化為光之巨人。


《ウルトラマン》(超人)系列在香港中3有一定程度的觀眾觀看的。



今次和《怪物彈珠》合作相信會為雙方帶來新的機遇。


會登場的角色部分圖...小編我其實對七兄弟分得不太清...因為本人喜歡巴魯坦星人多點。(小編:好像有太郎。)



官方網站:http://www.monster-strike.com/



Tags: 怪物彈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