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X《偶像大師》系列合作PV推出!

2016-07-11 5055
icon
由BANDAI NAMCO發行的RPG手遊《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將會和同公司的《偶像大師》系列4個作品進行合作。

今次合作第一彈的會是《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プラチナスターズ)。


之後合作的系列作是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偶像大師Side M》(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今次第一彈合作會有《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春香和美希出現在《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


官方就推出了合作的PV出來,PV中有春香和美希的「Happy!」這一首歌聽到。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的角色們亦會有偶像風的合作衣服穿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