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偕父愛心送基層8歲Celine大學獻唱!

2016-08-10 5958
Tags:
icon
為慶祝動畫版25周年而特別誕生的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將於後日 (11/8) 在港、澳兩地上映。


發行方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日前在香港公開大學舉行優先慈善場,由受惠機構「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及「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分別邀請多名基層小朋友、輕度至中度智障學員及肢體殘障學員欣賞電影,「九龍青年獅子會」則派出義工協助;而8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就聯同爹哋譚順生(Dr. Steve)到場,向小朋友大派電影紀念品、海報及朱古力,Celine更即場獻唱小丸子歌曲《問題天天都多》,台型十足,表現淡定,令全場二百多名小朋友及義工不停歡呼兼打拍子,氣氛高漲。



初到大學表演的Celine表示很喜歡校園環境,覺得「好大、好靚!」問到如果有外國小朋友到香港遊覽,Celine會帶對方到那裡?她興奮地回答:「會帶佢去迪士尼樂園同海洋公園玩機動遊戲!」Dr. Steve則表示早前已出席過香港公開大學的講座,這次能與家人舊地重遊感到很有意義,並勉勵現場的小朋友努力讀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