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找不到稀有「Pokemon」!?香港人出品Telegram頻道幫到你!

2016-08-12 59879
Tags:
icon
Pokevision用不到後很多訓練員就變做盲頭烏蠅,最近香港有群人製作一條Telegram的頻道給香港的訓練員用!


在過去一星期這Telegram的頻道已經超過4萬人跟隨!頻道的主要功能就是提示稀有的「Pokemon」出現的位置!


除了地點當然時間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所以訓練員們會知道稀有的「Pokemon」出現的地點,時間以及剩餘時間!(小編:開啟後就像圖中畫面)


訓練員可以開啟通知的功能得知出現的時間地點,令到訓練員們不用經常看畫面導致意外的機會發生。


而且因為不用開住手機觀察所以更可以節省到數據的流量和電量。


另外,香港版之外亦同時開放台北的版本!


注意一下!頻道是機械人運作的...不要回覆...


香港版網址(需使用手機開啟直接轉到頻道中):https://telegram.me/pokemonalerthk


台北版網址(需使用手機開啟直接轉到頻道中):https://telegram.me/pokemonalert_taipei


啊!記得沒有TELEGRAM的人要先下載TELEGRAM才使用到!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