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轉珠手遊《PAD》日服X大人氣漫畫《肌肉人》合作!

2016-08-16 8417
Tags: PAD
icon
轉珠手遊《PAD》經常和其他作品合作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今次合作的就是大人氣漫畫《肌肉人》(キン肉マン)。


《肌肉人》(キン肉マン)是由ゆでたまご創作的日本漫畫,漫畫的連載日期是1979年至1987年,在連載期間亦改編過做動畫,在1985年在ATV中播出過。(小編:我未出世呢...不過之後動畫都有在有線的兒童台播過,我記得好像是的,沒記錯好像是2世的動畫版。)


《肌肉人》(キン肉マン)故事講述現代的日本為舞台,存在著超越人類的「超人」在擂台上與各式各樣的敵人戰鬥、摔角系格鬥。同時,主要著眼點於戰鬥中形成的美好友情,使之有著不是單純的勸善懲惡的故事性的一套漫畫。(小編:當年好像《肌肉人》(キン肉マン)造型的膠公仔變得好熱門。)


今次出場的角色有「キン肉マン」,「テリーマン」,「ロビンマスク」等等!






假如是《肌肉人》(キン肉マン)的FANS就不要錯過今次了!


合作時間是未定的!注意啊!


PAD官網:http://pad.gungho.jp/


特設網站:http://pad.gungho.jp/member/collabo/kinnikuman/160816_kinnikuman.html



Tags: PA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