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低俗!互摸賣肉、工口Coser呼之欲出滾出C90!

2016-08-24 21104
Tags:
icon
日本Comiket 同人展絕對是一個福利展會,因為現場的Coser們會用盡解數來吸引我們的目光,這些招數大多都是故意走光露肉之類,當然也有誇張的比如讓各位來摸胸甚至脫掉胖次。現在有日本網友發表一篇文章,他言辭激烈的表示要這些工口Coser滾出同人展!


文章大意是,Comiket的本質是讓同好聚集的地方,不管是男性同好還是女性同好,不管是男性向女作家還是腐男子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愛。這裡有很多工口本賣,也是因為大家喜歡這種工口作品。但露肉的Coser卻不同,她們都打扮得很工口,卻沒有喜歡同一樣事物的目的。她們不是為了獲得同性的歡迎,而是尋找異性的認同。她們認為,只要露肉露得多,就能讓異性承認自己。也有男生是為了看她們的身體才來Comiket。因此,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同好,她們對原作和角色都不太感興趣,Comiket不是她們滿足慾望的地方。如果一定要玩Cos,大可以投身風俗業或進行私影。



日本網友對此紛紛發表意見指她們可以去參加Cosplay亂交派對,滿足自己的慾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