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大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遊戲化!

2016-08-25 16741
icon
4月動畫番人氣大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宣佈遊戲化!官方網站同時開啟!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遊戲的名字叫作《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


目前官方網站並沒有太多消息,只有五位王位候選人的影子和《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的主題圖無限LOOP。


遊戲的詳情就要等待官方發表了!


不過,根據原作的性質遊戲是文字冒險遊戲的機會較大...(小編:突然想起FATE...選擇錯誤進入老虎道場...不知道這遊戲是甚麼類型呢...?還是根據原作一死就直接回到save point?)


官方網站:http://5pb.jp/games/re-ze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