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未來更新元素追擊!

2016-08-27 56270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最近的更新Patch增加了大量遊戲源碼,透露了未來版本將加入的許多改動和新功能:包括支持精靈交易、開放捕捉神獸級精靈、遊戲商店全新內購道具等。儘管這些新功能尚未上線,但我們不妨先來一窺這些即將在未來版本更新的新元素內容吧!


新內購道具

《Pokemon GO》的遊戲商店目前能提供的道具仍相當有限,新版本將增加「Cool」和「Floral」類型的香氣(Incense)-香氣可以在一定時間吸引精靈到你的身邊。「Cool」和「Floral」也可能並不是正式名稱,而只是佔位符所使用名稱。可能有新類型的蛋孵化器。



捕捉神獸級精靈

儘管我們之前已經在遊戲代碼中發現神獸級精靈一代目三聖鳥,不過它們均未在遊戲中向公眾開放。此次我們又發現了新的神獸級精靈超夢,而且還在代碼中發現「捕捉活躍的神獸級精靈(Activity Catch Legend Pokemon)」字樣,之前遊戲中僅出現「捕捉活躍的精靈」,預計遊戲未來版本中會在特殊活動期間開放神獸級精靈的捕捉。


除了道館,我們還看到遊戲代碼中「堡壘Forts」的地點字樣。不過經分析「Forts」可能僅僅指代「道館戰鬥」而已。


精靈交易

就跟任天堂《Pokemon》正統作品一樣,交易精靈是遊戲的很大樂趣。新版本中有證據可以推測Niantic即將推出精靈交易功能,在代碼中可以找到,交易搜索、提供交易、交易回應、交易結果等條目。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消息來源:http://www.slashgear.com/pokemon-go-update-has-new-secret-features-apk-teardown-version-35-25453278/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