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7Plus32G包裝盒曝光!有料到!

2016-09-03 7044
Tags:
icon
從包裝盒上可以看到,iPhone7 Plus將會推出32GB版本,這也意味「16GB」將在iPhone7這一代正式說再見。另外這也說明今年的iPhone7很大可能會取消64GB,推出32GB、128GB、256GB三個版本!


另外就是iPhone7 Plus取消了3.5mm標準耳機插孔,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名為「AirPods」的耳機。這一名稱是蘋果此前曾經註冊過的一個無線耳機商標。另外據之前的爆料顯示,iPhone7將配備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因此我們也應該懷疑兩條爆料消息的真實性,畢竟偽造一份包裝盒信息難度並不是很大。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那就是iPhone7配備Lightning轉接口的EarPods,而iPhone7 Plus配備更高級的AirPods無線耳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