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63日搶下38億營收!

2016-09-10 10151
Tags: Pokemon GO
icon
據市場研究公司App Annie發布的數據顯示,增強現實遊戲《Pokemon GO》只用了63天收入就超過了5億美元,成為史上最快達到這一里程碑的手遊。


App Annie預計,到今年年底時,《Pokemon GO》的收入將達到10億美元,這距離它在7月6日上線僅過去2個月時間。


就在一天前,《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 Labs CEO約翰·漢克(John Hanke)在蘋果發布會上宣布,《Pokemon GO》下載量已超過5億次。任天堂將於9月16日發售《Pokemon GO》手環Pokemon Go Plus,後者允許用戶不需掏出手機就能捕捉精靈。任天堂和Pokemon公司希望該設備能進一步推動《Pokemon GO》在市場中的流行度。另外,《Pokemon GO》將於今年年底登陸Apple Watch。

 

Niantic獲得了Pokemon公司的授權,開發了《Pokemon GO》。Pokemon公司和任天堂均持有Niantic股份。App Annie認為,Niantic還有望通過合作創造更多收入。除了麥當勞日本外,軟銀已在9月初宣布與Niantic達成合作。根據雙方達成的合作,軟銀的3700家門店將作為《Pokemon GO》的道館或Pokestop。

 

 

「蘋果發布會上的一個亮點就是遊戲。《Pokemon GO》的上線標誌著前10大手游都將登陸Apple Watch。《Pokemon GO》通過iOS和Google Play應用商店在全球創收逾5億美元,」App Annie營銷傳播和研究高級副總裁丹妮爾·維塔斯(Danielle Levitas)表示,「《Pokemon GO》的跨平台擴張將會讓更多遊戲開發者考慮開發可穿戴設備遊戲。」

 

維塔斯指出,目前可穿戴平台上的遊戲數量達到1762款,同比增長25%。多位業內人士相信,遊戲下載正在放緩,將不可避免地出現下滑。不過,既然目前的遊戲下載量已經達到了這麼高的水平,全面下滑也需要一定時間。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