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Divine Gate》X《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

2016-09-14 11436
Tags: Divine Gate
icon
由gungho推出的RPG手遊《Divine Gate》將會和《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進行合作!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故事講述主角菜月昴是個尼特族,在一天的晚上從便利店回家途中,在眨眼之間因不明原因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在驚嘆和興奮之餘,昴發現自己並沒有技能和裝備。


而人生路不熟的昴遭遇流氓被打劫的時候。得到一名神祕銀髮美少女和精靈救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尋回被偷的徽章。不過,昴和少女找到徽章的時候被不明人士攻擊而被殺死。


之後,昴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在第一次被召喚到這個異世界時所在的位置。而銀髮美少女也不認識自己了。為了拯救銀髮美少女,昴一次又一次地死亡並重新來過,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跨越無數絕望,終於發現自己身上擁有「死亡回歸」的能力。


今次《Divine Gate》的合作之中「昂」(スバル),「艾美莉亞」(エミリア),「蕾姆」(レム)等等人氣角色都會出場!


合作的時間為9月16日至到10月7日!


特設網站:http://divine.gungho.jp/member/collabo/re-zero/



Tags: Divine Ga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