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K好賺!iPhone 7 Plus亮黑版黃牛價曝光!

2016-09-16 8145
Tags:
icon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已經正式上市了,首批在官網預定的用戶這幾天也會陸續受到快遞,不過,如果你沒有第一時間定到的話,那麼等待的時間還是蠻久的。


從目前的供貨情況來看,iPhone 7 Plus全線都在缺貨中,蘋果也宣布iPhone 7 Plus已經售罄,下一批的發貨時間最早也要到11月份了。而iPhone 7的供貨情況相對沒那麼簡單,不過官網上的訂單最起碼也得2-3週才能發貨,零售店預約自提的話,可能會略快一些,但貨源有限。



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今天國內iPhone 7的黃牛價,從圖片來看,iPhone 7全線加價比較正常,除了亮黑色外,全線最高只有500元左右,而亮黑色則是暫無報價。


iPhone 7 Plus的加價就比較瘋狂了,32GB金、粉色加價都超過1000元,128GB則超過1500元,256GB則沒有明確的價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