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iPhone 7有得比!Pokemon GO Plus開售一日清貨!

2016-09-18 12680
Tags:
icon
7月上線的手游《Pokemon GO》在全球走紅,至今依然熱度不減。近日,任天堂宣佈於9月16日發售一款Pokemon GO Plus的手環,然而該手環上市僅一天,今天(9月17日)就傳來了售罄的消息!


Pokemon GO Plus手環利用藍牙連接手機,主要功能是在附近有小精靈時推送通知。當你路遇小精靈時,它會開始閃藍光,這時只要按下按鍵就有機會收服小精靈。收服成功的話小設備就會閃起七彩的燈光,失敗則會閃紅光。簡單操作,輕鬆有效。而且這款手環售價僅35美元。



由於物美價廉,該手環上市僅一天,任天堂官方就發表公告稱Pokemon GO Plus已經缺貨,現在公司決定追加生產,下次出貨預計為11月上旬!(火拼iPhone 7 亮黑版的節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