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儲定老婆本!《Re:重零開始》雷姆手辦生產中!

2016-09-21 7327
icon
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改編自日本輕小說家長月達平原作的同名輕小說。雖然動畫已經完結了,不過其討論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動畫中最出彩的角色之一雷姆也成了不少宅男們心目中的老婆。最近有不少手辦製作廠商都決定推出雷姆手辦!


雷姆是在羅茲沃爾的宅邸中一手包攬全部雜務的雙胞胎女僕中的妹妹,雖然有些毒舌,不過為人真誠。宅邸的機能得以維持,可以說是完全仰仗她。幾乎可以說雷姆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女僕,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隨著一股如果真愛有顏色,那一定是藍色”的旋風刮過,雷姆的手辦們也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了。



不久前奸笑社就宣佈推出雷姆粘土人,不過這款粘土人似乎不能滿足宅宅的收藏慾望。為了順應潮流,手辦廠商紛紛宣布即將推出以雷姆為原型的手辦。相信不久後就會有一大波雷姆向你湧過來,老公們也終於可以把老婆帶回家了。給老婆花錢天經地義!考驗真愛的時刻到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