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與機械結合!更寫真的輕小說《騎士&魔法》宣佈動畫化!

2016-09-23 9214
Tags: 騎士&魔法
icon
由天酒之瓢原作、加藤拓弐插畫的機戰奇幻題材日本輕小說作品《騎士&魔法》即將於9月24日發售由小說改編的同名漫畫單行本第1卷,同時還公佈了該作即將動畫化的消息!


《騎士&魔法》的小說作者天酒之瓢在twitter上發出了即將正式發行的第1卷漫畫的照片,可以看到書腰上寫著「TV動畫始動」的字樣,而且書腰上還寫著「異世界轉生」×「機械宅」!?「劍」和「魔法」還有「巨大人型兵器」交織。真正的機器人奇幻題材啟動!



另外,擔任插畫的加藤拓弐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了動畫化以及漫畫單行本發售的宣傳圖。



《騎士&魔法》小說故事講述了重度機械宅男主倉田翼因車禍轉生到了異世界,本來失望的以為這個有魔法的異世界並沒有機械人,但結果異世界裡實際存在著一種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騎士,艾爾發揮前世與生俱來的天份,不顧一切掃除障礙,只為了成為機器人駕駛員以及設計師,一場精彩的機械人大戰就此展開!




Tags: 騎士&魔法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