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男要小心!人妻偷情網話:「港女同澳洲女極相似!」

2013-12-09 21614
Tags:
icon
早前偷情網Ashley Madison網主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Ashley Madison拓展到的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女性使用者占比最高的地區是澳洲,占40%。這得益於彼得曼的大資料調研工作。

在正式登陸之前,彼得曼曾花費好幾個星期研究澳大利亞市場,他發現:「男人可以肆無忌憚地光顧妓院、按摩院、脫衣舞俱樂部,而女性卻什麼都沒有。」鑒於這種情況,彼得曼認為,Ashley Madison在澳大利亞會受到女性的極大歡迎,「互聯網可以幫助她們開闢新的戰場。」

在彼得曼看來,同樣的邏輯也適用於香港市場,那裡的女性心理和澳洲極為相似。其實,Ashley Madison選擇拓展香港市場,和大資料的收集工作也有一定關係。2012年,在沒有任何市場推廣的情況下,Ashley Madison在香港地區有32萬次的登錄點擊。對此,彼得曼很是得意:「他們想敲我們的門,那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彼得曼也研究了香港社會的一些資料,2011年香港的離婚率達到了30%,是1991年的兩倍;2012年的離婚案件總數達到了創紀錄的21125件。除此之外,香港的法律架構以及信用卡支付通道都在彼得曼考察內容之列。不過,彼得曼並未把香港人的社會倫理和宗教信仰考慮在內,按照他的經驗和說法,如果有人想要不忠,他根本就不會去受這些條條框框的限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