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VR去淘寶!阿里巴巴「VRBUY」計劃公佈淘寶Online始動!

2016-10-15 5190
Tags:
icon
本來用VR技術親身體驗遊戲和電影中的奇異世界就已經讓人大開眼界了,然而實際上,我們甚至能用VR去淘寶!近日,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金服正式公佈了「VRBUY」計劃。


「VRBUY」


通過阿里巴巴開發的「VRBUY」系統,用戶將可以戴著VRHMD直接在虛擬VR世界裡選購商品,甚至僅僅使用視線就可以完成交易。據螞蟻金服的Lin Feng先生說:「雖然穿戴VRHMD有些麻煩,不過可以省去使用手機的步驟了。」


用戶的認證方面,「VRBUY」系統採用了聲音識別技術,可以方便快捷認證用戶是否本人。螞蟻金服聲稱「VRBUY」系統將於2016年內上線,將對應市面絕大多數熱門VR裝置。


編按:所以未來你女友/老婆如果要買VR的話,你就要小心銀包了...Good Luck..(請分享給你的兄弟,並祝福他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