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女們看過來!專為富二代交友App豈可錯過!

2016-10-17 6837
Tags:
icon
「我有很多錢!但是沒女友不知道怎麼辦?在線等!急!」這可能是很多富二代內心的聲音。所以,經常能看到有人在網上炫富,名手袋、名酒、名車等等。而現在還有一個專門為炫富而開發的手機app 「Rich Kids」,專門為富二代開闢的一個社交圈!


該手機應用需要收取會員費,每個月1000英鎊,用戶可通過發照片的形式炫富。 據該app聲稱,Rich Kids可以從真正的百萬富翁中淘汰假貨。因為在Instagram上,很多網友假裝是富二代,比如借助別人的豪車拍照等等。而Rich Kids不一樣,單單每個月的月費就足以把該人排除在外了。簡單來說,創辦人的意思就是讓這些有錢人覺得,入會以後才是真有錢人。


據知,最近又有11名新會員加入其中,對於他們來說,1000英鎊的月費如九牛一毛,但卻為自己找到了真的炫富交友平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