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相睇創新玩法!樣貌已經變其次?!

2016-10-18 7379
Tags:
icon
現在的單身男女,男的找不到老婆,女的沒男朋友,這也催生了相親行業的發展。近日,東京舉行了一場有意思的相親活動,主辦方為了避免某些尷尬,改了一下玩法.....


現在日本最大的問題是,老齡化嚴重年輕人並不願意戀愛結婚,為了鼓勵宅男宅女們約起來,近日東京舉行了一場有意思的相親活動。這場相親活動之所以受到網友的關注,主要是因為來相親的男女都帶上口罩,這最近在日本很流行,很多人希望對方重視自己的性格而非外表。



對於活動的主辦者來說,他們強調為了促成婚姻,在初始階段提供了解對方個性及價值觀的機會是很重要的,所以其選擇了醫用口罩做為必要的道具。為了避免某些尷尬,口罩是個很好的道具。但是雖說全體都戴口罩但始終給人一種不尊敬的感覺,既然出來相親就要坦蕩盪,無需遮遮掩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