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那些年!精選動畫H劇情回憶實錄!

2016-10-18 37127
Tags:
icon
在一些表番動畫中也多少含有一些XXOO的情節,而且都是很令人記憶深刻的!今天就來和大家回味一下那些含有XXOO劇情的表番動畫吧!

《11eyes》

同樣是18X遊戲改編的TV動畫,整部動畫也都充斥著各種賣肉的情節,整部動畫的高潮出現在11話,草壁美鈴與主角皐月驅的結合情節,簡直可以稱作是裡番。兩人赤裸裸的H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出現集數:動畫第十一話。


《緣之空》

這部動畫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吧,動畫中春日野穹能幹的妹妹形象迷倒了無數的宅男。雖然18X遊戲改編的TV動畫雖然尺度都不小,但是18禁劇情基本上都會減去。但是本作中,製作組似乎完全沒有刪除的意思,畢竟作為在電視上播出的動畫,並沒有過多的露點。但是在TV動畫中能看到這樣的情節還是很令人震驚的。


出現集數:第4話之後幾乎集集有H情節


《秋色之空》

其實要說這部動漫是表番的話想必很多人並不是很認同,但是嚴格來說的確不能算作裡番,雖然充斥著各種H的橋段,但是並沒有全身露點。原作也是連載在一般漫畫雜誌的,標榜也是青年漫畫。本作應該與《緣之空》一樣應該是一部R15的作品。如果你是姐控的話,那麼本作你絕對不能錯過。


出現集數:兩話OVA每集都有出現


《打工聲優》

記得在以前的文章中曾經為大家介紹過這個作品,如果單從標題上看,想必大家一定以為本作是一部類似於《那就是聲優》這樣的行業向作品。其實本作並不是那麼簡單,女主角擔當的可是18X遊戲的角色的聲優。作為一部OVA動畫,尺度自然不會小了。動畫中除了女主羞恥的聲音演出了,還出現了很多18X遊戲中的場面。


出現集數:OVA第一話


《白色相簿2》

被稱作脫宅神作的《白色相簿2》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吧。嚴格來說本作雖然是18X遊戲改編的動畫作品,但是作品並不是通過賣肉來吸引觀眾的,而是因為其優秀的劇情而備受好評。動畫的高潮出現在最終話,冬馬和紗與北原春希的XX場面的確很驚人。


出現集數:動畫第13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