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平台動作遊戲《Prey》推出動畫風預告片!

2016-10-19 6290
Tags: Prey
icon
由Bethesda Softworks推出在PC,PS4和Xbox One上的動作遊戲《Prey》推出了動畫風的預告片!


這一段預告片是講TranStar Corporation這一個未來的2030年醫療研究企業的極秘密資料的其中一項。而整個極秘密資料是一項關於1958年蘇聯的電波衛星「Verona 1」失去聯絡,為了明白發生什麼事而送太空人到宇宙,結果被名為「Typhon」的生物襲擊了。1963年向甘迺迪求助而共同研究「Kletka」這一個企劃。甘迺迪之後被遭暗殺,幸運地他存活了。之後美國並把企劃獨佔20年。(小編:遊戲和現實不一樣的啊!要注意!現實的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遭暗殺的...)


1998年的時候「Typhon」把研究員殺死了令企劃中斷。而且「Typhon」把宇宙中最新的研究設施「Talos I」奪取。而遊戲的故事發生在2030。


《Prey》的主角Morgan Yu就是機構研究的被實驗者之一,並被派到「Talos I」了解內部!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有在遊戲中解答到!遊戲將會2017年年內發售。


遊戲官方網站



Tags: Pre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