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動畫情節日本大學真實上影!

2016-10-21 17875
Tags:
icon
近日,日本知名私立大學—慶應大學就因為曝出女生遭遇多人凌辱的事件,成為了整個日本社會關注的焦點。


而原本傳出的消息是校園選美比賽,當時負責運營比賽的團體出現了未成年人喝酒的情況,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因此取消了活動。



然而事情似乎並沒有那麼簡單,很快知名八卦雜誌《周刊文春》爆料稱,其實當時發生了多名男生對一名女生進行集體凌辱的事件。當時女生被喊出來喝酒,在將其灌醉之後遭遇了性侵害。根據新潮社的採訪,女生表示當時在抵抗,有一個人將她按倒,然後又有兩人撲了上來……。



這一過程甚至還被兩名大一的男生拍攝了下來,並且以此作為恐嚇女生的籌碼。而由於這一事件導致了選美取消,事後被害人還收到了因為你的關係,大家都看不成選美的恐嚇信息。


由於犯罪者被曝光為在日韓國人,其在小學的時候跟隨父母來到日本。因此也激發了不少日本網友的民族情緒。同時,校方目前還在否認有性侵事件發生。對此就有網友表示,H動畫情節竟然還有真實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