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支持多任務!PS4 Pro性能逆天!

2016-10-23 8406
Tags:
icon
PS4 Pro即將於11月10日正式發售,不同於薄版PS4 Slim在機能上沒有改善,PS4 Pro可部分看做下一代,GPU浮點運算性能從現在的1.84TFLOPS暴增到4.2TFLOPS!


系統架構師Mark Cerny接受IGN採訪時表示,PS4 Pro內置了兩套GPU芯片,在運行PS4遊戲的時候,小芯片工作,當PS4 Pro專版遊戲(比如4K級)運行時,則發揮另外一半的實力,似乎有點像是顯示卡Crossfire的意思。



此外,Cerny還補充,我們首次為PS主機添加了1GB DRAM記憶體,雖然相較8GB GDDR5顯示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來說速度慢,但是硬件團隊反複測試後認為,這很有必要,這能夠保證多任務運行,比如Netflix視頻和某個遊戲之間快速切換而不必退出。


目前,PS4上有700多款形式各異的遊戲,Cerny表示,如果讓他們支持4K分辨的PS4 Pro,工作量只有0.3%到0.4%,我想大多數開發者都不會拒絕。按照Sony曾經示範,《The Last of us:重製》可以4K運行,《Tomb Raider 10》甚至支持4K 30FPS、1080p 60FPS、1080p 30FPS三種級別。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