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手機版正式上架!

2013-12-12 7581
icon
借助前段時間新作《GTA 5》風靡全球的東風,Rockstar趁熱打鐵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了曾經的GTA經典之作《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手機版對遊戲畫面進行了強化,帶來了更加真實的陰影效果、更遠的視覺距離和更豐富的畫面用色。操作方面,移動版不僅帶來了全新的觸控操作方式,還將全面支援遊戲手掣!

 

觸控按鍵在需要時才會出現,駕駛交通工具時也會有三種操作模式可選。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對記錄點系統進行了微調,降低了遊戲的難度。今天率先推出的是iOS版本,售價$53,目前已經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載。至於Android 版本則還要些時日,請耐心等。

 

iOS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