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期望《孖寶兄弟》手機遊戲趕上《Pokemon GO》人氣!

2016-10-31 11123
Tags: 孖寶兄弟
icon
上個月的蘋果iPhone 7發布會上,任天堂手機遊戲《超級孖寶兄弟狂奔(SUPER MARIO RUN)》公佈,預計年底登陸iOS。而在近日,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接受彭博社採訪,他表示:希望《超級孖寶兄弟狂奔(SUPER MARIO RUN)》可以和和Niantic開發的《Pokemon:GO》一樣受歡迎!


他還表示:「《Pokemon GO》剛推出的時候,我們都很意外他竟然能如此受歡迎。無疑問現在許多人都開始在用智能手機玩遊戲了。而《超級孖寶兄弟狂奔》的遊戲主角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品牌IP。」



雖然《超級孖寶兄弟狂奔》對於Google系統的要求遠沒有《Pokemon:GO》那樣高,但是人氣是否能夠追趕《Pokemon GO》仍然是一個未知數,可能推出中文版會有機會呢!




Tags: 孖寶兄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