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地域龍城》七大建設及六大職業!

2013-12-16 7642
Tags: 地域龍城
icon
 延續上一篇《地域龍城》的種族及英雄介紹,接著,再來深入報導,進入遊戲後,將有「我的城堡」內的相關功能。共有七個重點,包含了大廳、結界、酒館、市場、傭兵塔、科技館以及鎮魂塔。首先,大廳升級可增加統御力及好友數。

 

 

 

當大廳等級越高的時候,陣形內顯示的統御值就會越大!除此之外,大廳的等級還會影響傭兵塔、科技館以及鎮魂塔的開放,以及後續開啟的活動。所以,大廳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系統喔。結界升級」可以增加主城能量。當戰役中,主城一直被敵人打死的時候,除了強化英雄、重佈陣形之外,還要確認一下「結果」的等級是否有提升。   

 

酒館的升級,可增加英雄存放的數量上限。市場升級可以提升金幣的產出量和最大儲存量,還可以進行跑商來收穫金幣。

 

傭兵塔、科技館必須大廳達到5等級才可升級。科技塔的升級,可以提升主城的科技,並且進行城防、建設、吸金…等等的研究活動。傭兵塔則是英雄的修練之地,用來提升各個職業的攻防。

 

鎮魂塔(亡靈)、聖壇(人類)、月亮神殿(精靈)則需大廳達到7等級後開放。隨著建築升級,可以提升各種族「天性」與「相剋性」,每升1級就提升1%的優勢,例如:亡靈的先天優勢為物防+10%、暴擊傷害+10%及韌性+3%,而若建築每升1級,依序增加為+11%、+11%、+4%。

 

 

說明完城堡內的建設及功能用後,緊接著,就要來介紹英雄的六大職業特性!擅長物理攻擊的英雄分為三種職業:戰士、獵人(弓手)以及刺客。

 

戰士的血厚、物防高、魔防低,以近身物理攻擊為主。不過攻擊力不高,但是對物理攻擊職業有高抗性,缺點就是被法系職業所剋。

 

 

獵人(弓手) 血量一般般,物防、魔防都很弱,主要是以遠程物理攻擊為主,攻擊力是比較高的喔!!也因為是以遠程物攻為主,所以對法師系物防較弱職業有剋制力,各項屬性太平均便成為獵人的弱點了! 

 

刺客血少、物防弱,以近身的物攻為主,攻擊力是物攻職業中最高的!刺客的爆擊強,攻擊又高,容易秒殺對物理防禦力較低的職業。必須擔心的是,刺客本身血少防低,所以在秒殺敵人前可能就GG了…。

 

 

擅長魔法攻擊職業也有三種:法師、牧師和聖騎士。法師血少、物防低,相對魔防高,以近身魔攻為主。攻擊力為魔法職業中最高,對物理系攻擊或魔防較低職業有所抵制。

 

 

牧師血一般,物防較低,魔防較高,以補血技能為主。有群療技能,能為隊員恢復血量,幫助隊友持續作戰,但是防禦與跟血都不高,很容易被物理高攻的職業秒殺。

 

 

    聖騎士的血厚,以近身魔法攻擊或補血為主。聖騎士的魔防高對魔法職業有特別高的耐抗性,但是物防不高,攻擊不高、具備單體補血的技能。

 

以上,就是各個職業的資質囉!看來,要將陣型如何排列上陣,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喔!


 

《地域龍城》Android 版!



Tags: 地域龍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