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V工口偷窺新作《Gu Gun Pixies》預告片曝光!

2016-11-08 7092
Tags: Gu Gun Pixies
icon
Compile Heart為新作《Gun Gun Pixies》放出了一段簡短的預告片,絕對是福利滿滿,各位宅宅必不可錯過呢!


《Gun Gun Pixies》翻譯成中文就是《槍槍小精靈》,而這部預告片所展示的內容也和標題所暗示的一樣,就是一個小精靈拿著槍在一個大房間里四處跑動。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屋子裡的「巨人美少女」,這個些女生貌似很喜歡涼快的生活,身上並沒有穿多少衣服。



這款遊戲是由Norihisa Kochiwa製作的,Katsuyuki Hirano擔任角色設計。《Gun Gun Pixies》是一款PS Vita獨占遊戲,即將登陸日本地區。關於這款遊戲更多的情報將會在11月10日的電擊PlayStation上公佈!





Tags: Gu Gun Pixi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