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Plus重新開放售賣!

2016-11-09 12146
Tags: Pokemon Go
icon
The Pokémon Company 宣佈,《Pokemon GO》藍牙裝置「Pokemon GO Plus」即將於11 月在日本地區重新開放販售,售價同樣為3500 日圓!


根據官方表示,本次補貨為線上商店與實體商店同步進行。線上販售將自日本時間11月4日早上10 點起於「Pokémon Center Online」實施;實體店鋪則已於11月5日的營業時間起,在日本全國各地的Pokémon Center、Pokémon Store 以及Pokémon EXPO GYM 開賣,不過好像又賣清了,而下次將會是11月13日,實體店則未知已清貨,而再下一次發售時間仍有待官方公佈。


由於先前首批販售時,線上商店曾發生集中撞入、實體商店也大排長龍的情形,官方強調實體商店有可能會參考排隊狀況而提前開門營業,每人同樣限購一個。


日本官網連結:

http://www.pokemongo.jp/plus/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