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美男18秒KO Windows 10!

2016-11-13 8908
Tags:
icon
1607就是Build 14393,它作為Redstone 1的正式版推出,稱為年度更新。比如,微軟舉例,Microsoft Edge瀏覽器會在各自獨立的容器內運行Adobe Flash Player,並且Edge的漏洞不會對其它應用造成影響,也就是說病毒木馬無論如何也拿不到完整的系統級控制權。


再比如,Windows DeFender不再是擺設花瓶,經過重新調整後,它可以同時在雲端和客戶端幫助阻止勒索軟件,另外,改進的行為啟發式殺毒能夠準確檢測和勒索軟件相關的活動。微軟希望Windows用戶都能用Win10,而且至少保證是年度更新。


微軟在剛剛發布的白皮書中強調,Windows 10 Version 1607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系統...然後在PwnFest大會上,來自奇虎360的安全團隊以及韓國高手Lokihardt(用時18秒)雙雙攻克Windows 10 RS1系統(Edge瀏覽器漏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