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條大陸影片做低你部iPhone!?小心!

2016-11-23 6890
Tags:
icon
這幾日,一段「能讓所有iPhone死機」的影片流行起來,這段影片只有5秒鐘,據說只要蘋果iOS裝置(包括iPhone、iPad等)使用自帶的Safari瀏覽器進行播放,設備會逐漸變Lag,然後手機逐漸變得無法使用,最終死機!


目前尚不能夠確定為何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有人猜測這和影片播放時內存洩漏導致iOS裝置難以處理有關。而且,無論是iOS 10設備還是iOS 5設備都無從倖免。據了解,中國的一個短片分享網站上首先公佈了這個問題,然後Youtube上的EverythingApplePro重現了這一過程。隨後,全球各地網友紛紛驗證,紛紛中招。


對此,蘋果官方沒有給出任何回應。好在,中招之後只需重啟裝置就可以讓設備恢復正常。對於iPhone 7用戶來說,需要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而對於非iPhone 7用戶來說,只需同時按下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手機對此免疫。


中招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